Este es el hombre al que siempre amo

© 唔。
Powered by LOFTER

【EC/鲨美】sometimes,some people&some love(魔法AU)

第六章

Ten years ago:

“你确定东西都带齐了吗?”

“这已经是第七次了,”James忍不住给自己的弟弟扔了一个白眼,“所以我们俩到底是谁紧张?”

“噢……我很抱歉,”Charles快速地吐了一下舌头表达了自己的歉意,“我保证不会有第——抱歉,第几次来着?”

“这也是你的第七次保证了。”James推着自己的行李推车加速跑了几步,超过Charles,“好了,我们要到了。”

下了天桥就是站台了,形形色色的人们在月台之间奔波,对于两兄弟而言他们很轻易地就分辨出了哪些人是要前往霍格沃茨的,哪些人不过是普通的旅客。

“不好意思!请等一下!”

两兄弟疑惑地停下来,回过头朝身后看过去,一个戴着黑框眼镜的金发少年推着行李车朝他们笑了一下,他的行李堆得很高,最上面还有一个猫咪笼子,一只苏格兰折耳猫注视着两兄弟,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

“我们俩没有带宠物……”James遗憾地对Charles说到,“养只猫看起来还不错。”

“得了吧James,养你就够费事的了。”Charles打趣道。

“不好意思,”金发的眼镜少年的笑容有点腼腆,脸颊红扑扑的,“请问你们是霍格沃茨的新生吗?”

“是的,你是找不到车站吗?”Charles笑着问道,“你的猫咪很可爱。”

“谢谢夸奖,”少年伸出了手,自我介绍道,“我是Hank McCoy,实际上我就是个普通人,没想到会收到霍格沃茨的通知书,实在是太惊喜了。”

“哇,真巧,我的姓氏和你的很像呢,”James惊讶地叫了一声,握住了Hank的手,“我是McAvoy,James McAvoy,他是我的弟弟Charles Xavier,你和我们一起吧。”

“你们的姓氏……”Hank瞪大了眼睛,好奇道,“你们是双胞胎吧?为什么……抱歉,如果这个问题让你们感到被冒犯的话,请不要理我。”

“没关系,”Charles轻轻笑了一声,解释道,“他是和我们的父亲一个姓氏,我则是继承了继父的姓氏,并不是什么不好的事情。”

“顺便,我爸的名字和我的一模一样。”James眨了眨眼睛,示意Hank跟上,“看见那个有家长护送的小孩子了吗?一看就是巫师,我们跟着他们走就可以了。”

“实际上我们也不知道就有四分之三站台在哪里。”Charles补充说明道。

Hank这才注意到在站台之间行走的大多数小孩子都有父母陪伴,而自己和这对双胞胎兄弟都是没有长辈护送的。

“难道你们也是普通家庭?”Hank好奇道,“我以为大多数去霍格沃茨的都会是有巫师血统的。”

“啊,这倒不是,”James偏过头对着Hank道,“我们俩的父母和继父都是巫师,不过他们已经去世了,而且还没有告诉我们到底该怎么上学,导致很长一段时间我们都以为我们是哑炮。”

“哑炮就是出生在巫师家庭但是没有继承巫师能力的孩子。”Charles体贴地在Hank提问前就告诉了他哑炮的意思。

“啊……抱歉,我不是故意的……”Hank的鼻尖冒出了细密的汗珠,看得出来他正在为自己提起了别人的伤心事而感到焦躁,Charles只是给了他一个温和的微笑,而James一直都没有回过头,更别提注意到Hank的窘迫了,两人都并不在意这个无意的冒犯。

“应该就是这里了吧。”James停了下来,Hank探出头去看,顿时嘴都合不上了。

“等等等等等等!”Hank拦住正要往墙上撞的James,叫到,“你真的要撞上去吗?我的意思是,你知道的,头部如果受伤的话……”

说话期间一个准巫师少年从他们旁边路过,嗤笑了一声,助跑两步,撞上墙面消失了。

Hank扶了扶眼镜,站直后理了理自己的格子衬衫,羞赧道:“我很抱歉……”

“不必道歉,”Charles捏了捏Hank的肩膀,他发现这个少年有点太瘦了,肩胛骨有些硌人,“说实话,我也有点紧张。”

“来,我们排成一队,”James招呼道,“我先过去,然后是Charles,Hank你只需要跟在Charles后面埋着头冲就可以了,不要害怕。”

“你还好吗?”Charles关心地看着James,他怀疑James要因为呼吸过度而昏厥了。

“我?我很好。”James调整了一下急促的呼吸,点点头,“很好,很好。”

James拍打了几下自己的脸颊,推上自己的行李车,回头对着两人道:“我走了。”

Charles对他点点头,保证自己会跟上,Hank也表示自己一定会按照James的吩咐埋头直冲就是,不会落后,James这才深吸了一口气,闭上眼睛摇摇头,自己给自己打气道:“一,二,三……”

“冲啊!”Charles喊到,笑着跟着冲出去的James往站台之间的柱子撞了上去。Hank早就把眼镜取了下来,眯着眼睛跟在Charles后面也撞了上去。

等他们回过神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已经进入了九又四分之三站台了,一辆看起来有些年头的蒸汽火车停靠在右手边,浓浓的白色雾气从她高高的烟囱头部冒出,伴随着鸣笛声向后飘散去。

三个少年互相对视一眼,目光里都是难以抑制的兴奋、愉悦、好奇和对于未来的期盼。

他们将要踏上这趟前往霍格沃茨的列车。

成为一名巫师。

 

Six years ago:

“Merry Christmas,Charles.”

“你也是,Hank,”Charles从沙发上抬起头来,对着Hank笑笑,“假期愉快。”

高瘦的金发少年涨红了脸,走上前递给Charles一个红红绿绿的盒子,道:“这是我、我和Raven一起挑的,圣诞礼物。”

“哇哦,”Charles的蓝色眼睛里满是惊喜,温暖的壁炉将他的脸蛋烤成了粉红色,“真是太感谢了,不过是你的猫咪Raven还是?”

这种故意的打趣让Hank的脸更红了,天知道他鼓起了多大的勇气才顺畅地说出了这礼物是他和Raven一起挑选的。

“好了,玩得愉快,”Charles站起来给了Hank一个拥抱,当初比他瘦小得多的男孩已经比他高了半个脑袋了,而且即将出去和他的小女友度过一个美妙的圣诞夜,“温馨提示,Raven喜欢睡前故事,她说的。”

“睡睡睡前故事?!”金发男孩被吓得不清,几乎就要当场像上帝祷告,哭泣着坦诚自己并没有什么逾矩的想法。

“你在想什么呢?”Charles皱着眉头捶了Hank一拳,“一个故事而已!”

Hank闷着头悔过了一下,并没有注意到Charles脸上的坏笑。

“那么你呢?James和Michael说他们要去霍格莫德村,你不一起吗?”

“我不太想出去,坐在这里看看书就很好了。”Charles笑着回应道。

Hank耸耸肩,和Charles道别后就离开了公共休息室。

不过Charles的只是坐着看看书的设想并没有实现,因为就在Hank离开后不久就有人敲响了休息室的大门,而Charles不需要看就知道是谁了。

他笑着给Erik开了门,道:“圣诞节就要浪费在我这里吗?不出去?”

“那不叫浪费,”Erik自顾自走到沙发上坐下,找了个舒服的位置仰躺着倚靠在沙发背上,“圣诞夜的星空还是更愿意在你这里看。”

“所以,Michael去陪James了,”Charles把放在桌子上的棋盘端到茶几上摆好,示意Erik先行一步,“你就来找我了,还真是平均分配。”

“Michael最近见了我都很奇怪,欲言又止,”Erik皱眉,似乎对自己的弟弟很不满,“James也总是对我挤眉弄眼的。”

Charles若有所思地点点头,推动棋子往前进了一步,“他们对我也是这样……”

两人对视一眼,默契地挑了挑眉笑开了。

“要调查一下吗?”Erik问道。

“或许不用,”Charles喝了一口水,“James看起来快要憋不住了,很快我就会知道他们在干什么了。”

Erik接受了这个说法,他并不是什么好奇心很旺盛的人,而James的确也不是一个憋得住秘密的人,Charles如果知道了,那么他也会知道。

所以比起那个秘密,现在的他还是更愿意去思考这个圣诞夜的棋局。

---TBC---

本来这边是打算荒废了的,但是看到有小伙伴从AO3追过来,还是舍不得……

谢谢。

评论 ( 4 )
热度 ( 21 )